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环境保护工作专题询问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6-09-27 丨 阅读次数:

9月 2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环境保护工作专题询问协调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工作组人员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冀剀对人大专题询问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环境保护工作中央和省、市委高度重视,大家一定要认识到,开展专题询问是增强人大监督实效的重要实践,开展环境保护工作专题询问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保障人民群众切身权益的实际措施。这次专题询问,关注的是中心任务,是社会焦点,大家务必用心用力,把工作抓细抓实,共同做好各项有关工作,确保专题询问取得实效。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朱乃斌主持,环资工委副主任董文鸣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工作组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环境保护工作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

(郭瑞娜)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