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到分包联系点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6 丨 阅读次数:

1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轻车简从,到分包联系点获嘉县徐营镇西浮庄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刘建华主任详细了解了徐营镇和西浮庄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西浮庄村卫生室、文化活动室和文化广场,并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生活状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深入浅出地向贫困户介绍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努力改变贫困面貌。

刘建华主任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整合各种资源,汇聚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特别是贫困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陈超卿)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