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约见市国家机关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26 丨 阅读次数:

1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座谈会,就我市促进就业工作中相关问题约见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代表们毫不避讳、直指问题,被约见官员认真作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桂香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完善长效机制,促进大众创业”主题,深入探讨了在我市就业促进工作中如何进一步健全就业服务体系、加强统筹协调、增加就业渠道;如何积极落实各种就业扶持政策,不断加大就业培训力度,扩大劳动技能培训覆盖面;如何有效扶持创业者创业兴业,促进就业等问题。座谈会上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均一一回应了上述问题。

座谈会上张桂香主任对我市就业促进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市人大一直高度重视、关注就业工作,希望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健全机制、高效服务、精准发力,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就业促进工作。一要积极作为,多渠道帮助重点人群就业;二要强化技能培训,量身定做提高就业质量;三要发挥基层平台作用,优化服务环境,扩大就业范围;四要支持、激励创业带动就业,发挥典型带动效应,实现大众就业。

                        (刘 莉)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