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市人大机关召开传达学习两会精神暨2020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丨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加强机关党建工作,6月3日下午,秘书长李维山主持召开学习两会精神暨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主要精神,《政府工作报告》《计划预算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会上发放了《关于开展“六带头”扎实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的通知》《关于印发<2020年新乡市人大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市人大机关关于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委(办)室、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二要创新学习方式,探索学习模式,拓宽学习渠道。三要落实好机关党建工作,确保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