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代表双岗建功

辉县市人大系统参加新乡市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学习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7 丨 阅读次数:

 

按照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7月16日上午,辉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驻辉新乡市人大代表及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人大工委主任)共计89人准时参加了“新乡市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学习”视频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新乡市扶贫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海峰主讲的《合力攻坚,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关战》和新乡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克永主讲的《乡村振兴的角色担当》专题讲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视频会议专题学习,自己更进一步了解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更加明晰了人大代表在其中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特别是那一句:“时代在召唤,群众在期盼。历史选择了我们,要无悔历史的选择;组织信任我们,要对得起组织的栽培;群众信赖我们,要在坊间留下群众满意的口碑”,更是道出了我们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关系,彰显了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

辉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星吉在会后强调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关之年,大家一定要紧紧围绕上级部署和辉县市委工作安排,通力合作,尽职尽责,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辉县市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