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代表双岗建功

平原示范区组织驻区各级人大代表参加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17 丨 阅读次数:

7月16日上午,平原示范区人大联络处组织驻区各级人大代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市人大举行的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学习培训。平原示范区人大联络处主任王长会、副主任朱宇华、乡村振兴办、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分管领导、人大联络员以及联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示范区人大联络处副主任朱宇华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坚持做好“六个一”,抓好每周一次的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开展好一次代表集中培训学习;组织一次代表高质量调研;打造一项特色亮点工作;培树一批先进典型;每周上报一篇工作信息,各位人大代表要坚持做好“五个一”,开展一次入村宣讲;入村进行一次专题调研;每月对所联系选民走访不少于一次;提交一项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所联系村办好一件实事。各位代表要结合自身优势,担当使命,勇于作为,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积极建言献策,为示范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