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检察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丨 阅读次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刚一行就全市检察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专项视察调研。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晓伟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红旗区检察院、牧野区检察院、长垣市检察院开展了实地调研,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心理测试技术中心等检察便民办案服务设施,并座谈听取了部分企业家代表的发言。

许晓伟就近年来新乡检察机关在加强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全市检察机关强化理念引领、着力提高把握法律政策精准度实效性,强化打击惩治、着力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强化诉讼监督、着力推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强化机制保障,着力推进落实服务举措常态长效,积极营造暖心、舒适、健康的营商环境,努力让企业和企业家安心、安身、安业。

视察组对新乡检察机关近年来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新乡检察机关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依法全面履职推动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努力服务“六稳”“六保”,助力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与希望。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