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原开展黄河湿地保护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9 丨 阅读次数:

318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原阳县专题调研黄河湿地保护工作。原阳县领导聂光营、娄渊臣、牛瑞涛一同调研。

 

 

调研组冒雨深入到原阳县黄河省级湿地公园、同心湖生态景观项目等地,通过观看展板、听取讲解等形式,详细了解原阳县黄河湿地保护基本情况、黄河湿地保护所采取的主要措施成效及目前在黄河湿地保护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调研组对原阳县黄河湿地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湿地保护工作,改善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促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不断扩大湿地影响范围,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