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史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党史红色电影《大会师》

发布时间:2021-05-12 丨 阅读次数:

4月30日,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党史红色电影《大会师》。

微信图片_20210430152315

微信图片_20210430152330

微信图片_20210430152339


该片以红军长征会宁会师为线索,紧紧围绕决策会师、胜利会师、北上这一重大主题,全面记述了进入陕西、甘肃境内经过的战役、战斗、重要会议、决策等重要历史阶段,体现了长征途中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等红军高层领导勇于开拓、不畏艰险、敢于斗争的优秀品质,反映了以刘志丹、习仲勋为代表的南梁革命老区、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现了共产党人在艰苦革命年代创造的伟大的“长征精神”。

影片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紧密团结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不畏艰险、攻坚克难,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乡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之路!

会上,机关纪委还就节前廉政工作作出提醒,传达中央通报的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并发放“廉政提醒”信。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