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史教育

学习辉煌党史 坚守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05-12 丨 阅读次数:

4月29日,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李伟作专题辅导讲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鹿建宇、路文忠和秘书长李维山及部分人大常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副主任李刚主持讲座。

图片1

市人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现场

李伟教授以“学习辉煌党史,坚守初心使命”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人确立初心和使命的原由”“中国共产党不同时期实现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为实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而奋斗”三个方面,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全面、深刻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指明了贯穿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鲜明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个讲座党史知识高度凝炼、旁征博引、见解独到、发人深省,对市人常委会及机关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更好地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领导革命、改革伟大历史的认识,增强了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固树立了为民服务、主动作为、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理念,一定要踏踏实实工作、尽心尽责履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