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辉县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8 丨 阅读次数:

10月13日上午,辉县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视察新建城市基础设施和城区游园提升改造工作,辉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民、李清富、张洪腾,副县级干部赵彬虎、王绍斌和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视察活动,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1

视察组对辉县市新新汽贸游园、规划支路(清源路段)、共城公园提升改造项目、百泉河楼根游园、八盘水打磨旧址、文昌大道西段道路施工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

实地视察后,在住建局召开座谈会,就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视察组对辉县市城市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辉县市城市化进程日新月异,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规划支路的通车和新新汽贸游园建设,极大改善了群众的出行状况,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共城公园的提升改造和百泉河沿线游园的打造,使人大代表们和群众多年的呼吁成为现实。

就下一步城市建设工作,视察组指出,一要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打通“断头路”、“卡脖路”,改善中心城区“微循环”,实现城市道路内通外畅;二要抓好已完成项目周边环境整治、设施维护和绿化美化标准,继续抢抓机遇,做好明年的项目争取工作;三要强化“五城一区”理念,坚持按规划严格实施,突出宜居特色,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市政相关项目;四要突出便民、为民理念,进一步加大停车场、公厕等配套设施建设力度,让群众尽享城市发展“红利”。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