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凤泉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2 丨 阅读次数:

图片1

10月21日上午,凤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振福、副主任毛国喜、高运志、区人大党组成员杨天彬等带队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创文指挥部、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2

吴振福一行先后来到锦园社区尚介集资楼、众邦农贸菜市场、耿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宝东街道电力社区和潞王陵景区等实地点位,对卫生保洁、车辆停放、公益广告、店外经营等方面进行了调研督导,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一一提出整改要求,并交办有关单位迅速整改。

图片3

吴振福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全区的重点工作,我们的创建工作还有不小提升空间,要巩固提升成果,持续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对标、立即认真整改。一是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创文进入冲刺阶段,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站位全局,主动作为。二是对照标准、严格自查。创文工作要逐项对标对表,找出差距,补足短板、强化弱项。三是强化宣传、形成氛围。要加强创文宣传引导,调动各级人大代表和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人人参与、处处文明的浓厚氛围,推动创文工作真正成为惠民工程、民心工程,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加快创新生态和谐宜居新凤泉建设。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