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全国人大代表

全国人大代表买世蕊作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2-03-17 丨 阅读次数:

“作为一名老代表,这是一份光荣的使命,也是一份重大的责任。我非常高兴与公安民警分享全国两会见闻,及时传达两会的好声音、好政策。”3月14日,市公安局卫滨分局会议室气氛热烈,全国人大代表买世蕊为分局全体民警作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大会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士气,催人奋进。”宣讲中,买世蕊激动地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21年工作,阐明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部署今年目标任务,内容丰富、举措翔实、政策务实,体现了政治高度、民生温度、创新力度,为我们做好全年工作提供了有力抓手和方法路径。买世蕊还结合自身实际,阐述了如何充分发挥党和人民血肉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坚不可摧的为民履职信仰、党和人民赋予自己的信任和期待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她还激励大家要多关注民生,为民解忧,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好局、起好步,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买世蕊极具感染力的宣讲不时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感谢买世蕊代表的精彩宣讲。我们将把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推动卫滨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地做好打防管控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分局党建、队建和业务工作新发展、新提升。”卫滨区副区长、市公安局卫滨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成国表示。

据悉,此次宣讲是买世蕊全国两会结束后在我市参加的首场宣讲报告会。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