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辉县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丨 阅读次数:

4月21日,辉县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大会在孟电生态园金色大厅召开。

刘军伟、姚志伟、李继游、郭奇、林庆立、毕捷、李清富、王继忠、李显峰、赵彬虎、扈学军、王绍斌、张洪波、刘咏红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出席代表309人,因病因事请假16人,实际到会29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辉县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辉县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辉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辉县市人民法院院长、辉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1

选举结果如下:

姚志伟当选辉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清富、王继忠、李显峰当选辉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冬梅等27名同志当选辉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2

李继游当选辉县市人民政府市长,岳斌、张进朝、张忠文、张斌、闫仁强、李园丰(女)当选辉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刘宇当选辉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刘志飞当选辉县市人民法院院长。

何勇当选辉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十一条第六款的规定,选出的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新乡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新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辉县市委书记刘军伟作讲话。刘军伟表示,今后五年,辉县市将迎来大有可为、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坐不住的使命感,抢抓机遇、勇挑重担,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全面加快“四个辉县”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辉县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刘军伟要求,加快“四个辉县”建设、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胸怀大局,牢记嘱托,共同奋斗。辉县市有着辉煌的创业历史,有雄厚的产业基础,有优越的发展条件,有引以为豪的先进群体,有追求卓越的干部队伍,有万众一心的发展愿望,特别是当前又面临着国家政策利好持续释放、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构建、郑新一体化、灾后重建等重大战略机遇,要创造性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新乡市委要求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以辉县市一域的出彩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刘军伟说,加快“四个辉县”建设、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勇于破局,开拓创新求突破。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统筹抓好产业发展,着力打造创新生态、自然生态、经济生态、产业生态,聚焦主导产业,找准延链补链强链的着力点,在产业集群集聚提质升级上下功夫。

刘军伟表示,加快“四个辉县”建设、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充分尊重人民的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始终相信群众,紧紧依靠群众,让创业有舞台、就业有平台、返乡有沃土、商旅有收益,让更多的人共建辉县、共享辉县发展成果。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入户访民情、我来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军伟说,加快“四个辉县”建设、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团结一心、躬身入局、务实重干。全市党员干部要有“充电补课”的紧迫感,拉高工作标杆,突出结果导向,建设良好政治生态,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良好政治生态引领优化社会生态,推动形成文明和谐的社会风气、社会风尚。

姚志伟在履职讲话中衷心感谢代表们的信任,并表示自己一定将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用初心点亮前行之路,用实干激扬奋进之帆,在中共辉县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全面加快“四个辉县”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辉县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