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卫滨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1 丨 阅读次数:

6月20日,卫滨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卫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崇豪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栾三明、范淑霞、梁骞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1164653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为2021年度“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最美代表及市人大代表建议优秀案例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全国人大代表买世蕊作了代表履职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20621164713

顾崇豪强调,一要强化学习,忠诚履职。要认真学习《代表法》等法律法规,增强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创新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二要强化责任,忠于人民。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强化责任意识,始终坚持把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作为人大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通过汇集民意解决民生问题。三要强化担当,甘于奉献。人大代表要强化担当意识,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甘于奉献,为推动卫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丰伟亮 苌群娟)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