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十大战略在新乡”系列专题课程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9 丨 阅读次数:

近日,按照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紧扣增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落实“十大战略”的责任意识和实战本领任务目标,开展“十大战略在新乡”系列专题课程第一次集中学习,并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3

本次集中学习的课程是《从新<科学技术进步法>视角 谈新乡科技创新三大战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亮授课,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立足法律视角,从科学技术与法律的关系、《科技进步法》修订的原因和特点,我市科技创新三大战略等多个方面讲解。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范士富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要严格按照市活动办要求,积极参加集中学习,把专题学习作为增强责任意识、改进能力作风、增强实战本领的重要路径,在推动我市“十大战略”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的过程中展现人大干部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