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十大战略在新乡”系列专题课程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9 丨 阅读次数:

6月27日,根据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统一安排,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提升机关工作效能、培养干部履职能力、助力干部成长发展,开展“十大战略在新乡”系列专题课程第二次集中学习。

4

本次学习的课程为《锚定“两个确保”突出“三个转变” 重塑新乡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新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洪伟围绕“优势再造战略”主题进行授课,从比较优势的内涵与变化、新乡经济发展的优势与挑战、突出“三个转变”实现优势再造等多个方面,全面解读了我市“优势再造战略”的重要意义和实现路径。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对于“十大战略在新乡”深刻内涵的理解与认识,为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人大新贡献奠定了基础。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